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紫砂:戴教授成功了!

戴教授成功了!
等著周融號召10萬人吧!等佢搞得成,示威兩極化吹雞鬥晒馬,「有排無得醫」。
************************************************

幫港出聲號召10萬人反佔中

「搞亂香港是邪」 戴耀廷:市民會判斷

http://news.mingpao.com/20130809/gca1.htm
【明報專訊】「和平佔中」仍未決定佔中細節,未舉辦第二次商討日,但已遭到大舉批評和攻擊,資深傳媒人周融,學者如鄭赤琰、何濼生等昨日宣布成立「幫幫香港 出聲行動」的組織,目標是聚集10萬人發聲制止佔中。周融直指行動是維護香港穩定安全,若有人想搞亂香港、即對方是邪,「幫港出聲」是正,又形容佔中是「將把刀架在我們頸上,為何你爭取要恐嚇我們?」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回應說,誰是正、誰是邪,市民自有判斷。


周融學者商人合組 籌逾百萬

周融與中大學者鄭赤琰、經濟學者何濼生、金融界馮家彬等6人成立「幫港出聲」,指擔心香港大亂,而佔中行動威脅逼近,直言已到危急關頭,若不制止會損害香港,故發起行動阻止佔中。周融說,希望得到沉默大多數支持,目標是召集10萬人,又歡迎與佔中發起人辯論,希望市民理解雙方理據。

周融表示,主要會在網上召集支持者,適當時候會公布人數,目前約有40名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參與,各人捐款5000至10萬元,至今已籌得100多萬元,日後籌款工作會由成員馮家彬負責。

鄭赤琰指應佔立法會

周融形容,日前數千人在旺角、即使在場有多名警員也不能控制場面,情混亂,「若佔中有1萬人,又有1萬人去反佔中,加上兩三萬市民圍觀,即使全港2.8萬名警察去晒,如何控制幾萬人?」他批評佔中是用刀架在港人頸上,直言若解放軍出動,烽煙四起時隨時有死傷、「佢(佔中)希望見到咩?」他又批評,若爭取普選便要佔中,「那什麼情會去炸世貿中心、會去殺人?」

鄭赤琰說,佔中有盲點,因立法會是能否通過政改、落實普選的關鍵,「佔中應佔立法會」,直言公民抗命不可影響他人利益,又指普選也沒可能「票票等值」。到場支持的科技大學商學院副院長雷鼎鳴批評佔中是「濫權」,行動影響無辜人的利益是不道德。

戴耀廷忙商討日 願與周融辯論

對於「幫港出聲」成立,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昨出席公開活動時說,香港是自由社會,不同人可提出不同觀點,相信大家都是想有一個好的香港,和平佔中規模只像地區小店對大財團,「個個人都認為自己係正的,正、邪就交畀普羅市民判斷」,他期望佔中和平、非暴力進行,希望「無論人點衝擊(佔中),都希望做到罵不還口」。

戴耀廷稱,即使有10萬人反對佔中,強調公民抗命是要付出相當代價的行動,他會以平常心面對反佔中聲音,認為愈見到有抗衡組織出現,愈反映他們擔心佔中力量形成和影響社會。他說,現時正忙於籌備第二次商討日,如有時間會答應與周融公開辯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