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人渣梁振英製造白色恐怖,要整治林老師

林慧思老師罵警事件,本來,一件街頭小事;講了幾星期,一班有政治企圖之退休警官(如冼澤正,蔡建祥之流) 連同一些激進建制派,見機不可失,不肯收手,越發越大。令警、民關係,建制及民主派關係前所未有緊張。

本來激進建制派意圖借香港人「不接受粗口」之情緒,加深矛盾,繼續煽風點火。但他們在撐警集會的表現,特別是毆打記者事件,得不到市民的支持。而那句“WTF 正如 練乙錚的文章:
What the fxxx」、「what the hell」、「dammit」、「goddammit」等,表示自己憤怒,可以是自言自語,也可以是當着別人說,但無論對誰說、怎麽說、聲調怎麼大、表情怎麽兇,都不過是一種宣示而已。

激進建制派眼見得不到市民的支持,立即又做另一段片(是這個戶口做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duckgroupy),片中林老師講的是中文粗口「X你老母」。據說她指短片造假。而有網友分析:群众圍罵青關狗及偏幫的警狗時,女教師罵 青關狗 說: "講粗口又點呀, DLLM!"不是其後與警罵戰時說的!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750792730772

X你老母」那句確是在之前的另一短片也可在嘈雜聲中聽到;但是否向著警察講的,還是向青關會講而因拍攝角度誤導以為是罵前面警察,假如是罵青關會,當然不需要向警察道歉,(之前的那句“WTF 同樣不是罵警察),林老師是義憤吐粗言,況且她已為講粗口道歉。就算再為「X你老母」再道歉一次當然並無不何,但如果林老師確不是以粗口罵警察,就不應向警察道歉。

就在此時,已經很久無落區的梁振英竟然加入混戰,在天水圍擔摺凳擺擂台,挑撥離間。他有備而來,明明香港已陷嚴重社會撕裂,他再加深矛盾,叫教育局交報告,將事件進一步政治化、來個火上加油,令兩個陣營的人可以再鬥下去,社會分化矛盾,意圖以這種手法穩固其管治。

亦有一說,他借此事淡化陳茂波事件。他就林奮強與張震遠事件,狠批舉報人及傳媒;是否就是想人放棄質疑陳茂波。

現在整件事,最令人擔心的是林老師,教育局長吳克儉早前也表明盼盡快平息爭議,將事件交由有關學校處理。如今梁振英卻要勞動教育局長親自交報告,要動用政府機器來整治林教師。而網上亦流傳有人發動9月開學到林老師的學校門外講粗口。

根本梁振英已經成為一個恐怖份子。成班人渣是不是要整治到林老師失去教席。
林老師已透過社交網站重申不會向警方道歉,並留言指「休想迫死我,我怎樣也死不掉的。言論自由世界,我為何要怕了你們?」

對,林老師不用怕他們,不要向警方道歉,不要辭去教席,如果他們令你失去教席,他們就是做就了一個政治領袖。要知道我們支持林老師,不是贊同她講粗口,而是反對她受到的不公平對待。

根本梁振英是在引火自焚,他勢把香港推向內耗與衝突的危險邊緣。This city is dying


《紫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