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紫砂:沒完沒了…… 真為林老師擔心

沒完沒了……
為林老師擔心,擔心影響她的學校,她的學生,更不希望互相批鬥的事情再繼續下去。
*****************************
【撐林老師】網上再流傳林老師講粗口短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30809/51629297
小學教師林慧思早前不滿警方處理青年關愛協會及法輪功糾紛時,執法不公,以粗言駡警員,引發一連串風波。最近網上又再流傳一段事發時的短片,片中所見,林老師高聲向現場警員表達不滿,但被警員出言「提醒」她,該警員說:「如果你引致現場引起騷亂呢,破壞咗安寧呢,你可能違法嘅」, 林老師認為該警員出言恐嚇,剝奪其發言權,爆出一句「「X你老母,你拉我呀,講粗口不是違法。」

該片段昨上傳至YouTube,片長逾6分鐘。林老師爆粗後,一邊拍掌一邊指警察是公安,又拿出手機拍攝該名警員,及後指香港廿三條仍未立法,並要求抄下該名警員的編號。早前,林老師已就當日爭執中講粗口,向學校、家長和學生道歉,但仍被左派組織狙擊,並舉行街頭論壇批鬥,但她強調不會向執法不公的警察致歉。

【YouTube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JwmwlklI2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