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紫砂:網爆譚詠麟稱:大陸的《紅十字會》很黑很霸道

阿倫澄清沒被強迫捐50萬賑災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瘋傳一段形容為是譚詠麟(阿倫)炮轟中國紅十字會的說話,文中訛傳他被強迫必須向該會捐款50萬元人民幣,以掀起帶頭作用;如不照辦,該會就會跟有關方面打招呼,以後禁止他們參與內地的演出及活動。該段留言中,阿倫更指曾志偉也接到同樣的電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25%2Fsaa01%2Fmbb1.txt

網上很多人分享以下圖片:“網爆譚詠麟稱:大陸的《紅十字會》很黑很霸道”

但原來在2012-5-22 ,以下連結已有同類圖片:
http://www.jingshenghuo.com/thread-2086250-1-1.html

QQ截圖20120522173915.jpg
2011-09-28,以下連結亦有同類發表: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31/93/30/7_1.html


@顺德阿丁:#红十字会再度发功!#据独立评论员李铁报料称:他说,我的好朋友谭咏麟对我报怨道:大陆的《红十字会》很黑、很霸道,强势的叫我向他们捐款50万元人民币,说是叫我起个带头作用(曾志伟也接到同样的电话)如果不照办,他们说:他们跟有关部门说一下,以后大陆的演出和艺人活动我们还想参加,那是做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