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中共每年8000億元維穩人民,川震災區等不到救援

今天是雅安地震哀悼日,也是遇難同胞的“頭七”。

中共的無良製造了無數的人禍天災,包括地裂天崩,六月七月飄雪……,下面幾張圖片是無數個中共統治下的民眾生活定格之九牛一毛。是4月20日四川雅安七級地震的一角中的一角。這些圖片和文字報導統統被官方刪除了,因為中共不願意讓世界看到掏錢建造更大航母的老百姓是這樣生活的。
例如,很長時間淪為「孤島」的四川雅安市寶興縣在這次7級大地震中受災嚴重,震後第4天,被遺忘在山上的寶興縣靈關鎮安平村八組老年村民見到官方記者時,突然下跪表示感謝。記者們把自己車上包裡所有的食物用品都拿出來給了災民。面對災民們的無限感激,記者的心也不禁顫抖起來,人性在這一刻發生交集,雙方都哭了。

農民見到記者突然下跪,感激涕零,給官媒記者一個巨大的心理衝擊!


一位大媽看到記者來了,像看到了救命恩人,請求幫幫他們,村民們都哭了。
中共每年8000億元維穩人民,其實老百姓的要求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一位網友說:「記者到的了的災區,軍隊武警到不了,也是中共國奇蹟、中共國特色。我早說過了,平日裡以鎮壓老百姓為目地的軍隊武警,不會把人當人救的!」
一組實錄地震災區的震撼圖片在網絡熱傳,引發民憤。《今日福建》主編陳秋雨發微博:「前方記者梅天一供圖」。而在網易網站上的這個原始報導很快被刪除。
報導說,「雅安市寶興縣在此次地震後受災嚴重,但因交通中斷而成為孤島」,能造更大航母停更多飛機,中共國目前不會沒有直升機、空降兵吧?每年7000億元軍費用到哪裏去了?
寶興縣總人口5.8萬人,寶興縣城、靈關鎮、大溪鄉100%房屋受損,4萬多人亟待安置。該縣縣長馬軍稱,「全縣水電氣通訊全部中斷。房屋幾乎全部受損,包括汶川地震後重建的建築,現在物資缺乏,尤其是缺帳篷,很多人在露天過夜。」這真是奇聞,在一個最擅長豆腐渣的神奇國度,火箭能上天航母能下海,地震卻獨缺帳篷。
據新華網報導,蘆山地震震中,坐落於蘆山縣龍門鄉古城村山腳下的一座百年老宅屹立不倒。這個建於清朝同治年間的瓦木結構四合院老宅,在地震中除了屋脊脫落幾塊瓦片外,沒有任何損傷。7戶張姓人家震後在這裡照常生活。 汶川地震是2008年5月12日,還不到五年,地震後重建的建築就不行了!

震中一座百年老宅為啥巍然屹立,堪稱「屋堅強」,
而中共官方地震後重建的建築不到五年就不行了?!


一個孩子坐在廢墟上發呆!

這位神情憂鬱的少年是地震死者的鄰居,當記者採訪死者親屬時,他就一直坐在廢墟上,靜靜的發著呆。因為這裡曾經是他的家,而如今一無所有。他不知如何生活下去。

一位村民絕望的掩面哭泣!


躺在四面透風帳篷裡的這位老人,在盼望著甚麼?是在等待著
下一艘更大的能停更多飛機的航母嗎?!


 等不到救援川震災區組圖驚人
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335830
四川雅安7.0強震已經過去多天,許多重災區民眾仍然嚴重缺乏賑災物資,吃喝穿住等生存條件得不到基本滿足,仍在等待救援。
四川雅安發生強震後,部分通往偏遠山村的道路仍未打通,至今與外界完全失去聯繫,災民除了面對糧水短缺及疫禍威脅外,心靈上也遭受重創,外界認為七十二小時黃金救援期已過,這些山村被埋村民生還機會渺茫,地震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持續上升。
中國地震局消息稱,截至24日下午2點30分,四川廬山強震已經累計造成196人死亡,失蹤21人,11470人受傷。另據四川當局通報,截至24日中午12點,地震已造成超過230萬人受災。
據了解許多重災區災民仍在等待官方賑災物資,救援遲遲不到情況下,只能靠自救。
大陸互聯網上正在迅速傳播著災區里牆倒屋塌、震後餘生的災民全身布滿灰塵的照片:

一位大嬸是死者的姐姐,孩子的姨媽,她動員鄉親們好不容易挖出了逝去的親人,自己一個人坐在他們身邊靜靜的獃著,她連哭泣的力氣也已經沒有了。

一個小棚子裡面是一對母女的屍體。村民說,母親為了去救困在家裡的女兒,一起被塌下的磚牆掩埋了。

一位少年是死者的鄰居,他一直坐在倒塌的木樑堆上,靜靜的發著呆。因為這裡曾是他的家。

當地的木匠那裡,村民和木匠正在為死去的孩子製作棺材。前面的工人吃了一小口餅乾,他也知道,目前物資有限,把自己的糧食留給了婦女老人和小孩。

雅安市蘆山縣附近的仁加鄉,街頭已經面目全非。當記者們盡所能把車上的所有食物都留給災民時,災民們哭了,記者們也哭了。

一位大媽看到記者來了,像看到了活菩薩一樣,請求幫幫他們,村民們都哭了。

4月23日震後第四天,四川雅安寶興縣靈關鎮安平村八組,見到記者前來,兩位老人突然下跪感謝。安平村八組在山上,震後少有人來救援,物資極度缺乏。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郭亮、顏寧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